close
的是,并不是,會越來越苦惱,曖昧個感覺,愛情吧
提問: 請教有經驗的朋友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自己滿喜歡的.人家對我印象也不錯,但是通過其好友(是她的好友介紹我們認識的)了解到她希望找個事業有成的人,不過她也知道我滿有上進心的.在知道這個事情之前,我表現的比較主動比方:對她特別關心和熱情,她似乎有意躲避.后來知道這個事情后,我對她不和以前那樣了,也不發短信給她了.有一次她突然主動要求我給她買套QQ秀,我有點吃驚.后來她電腦出了問題,她讓我到她家去看看,(更吃驚)期間她媽媽也看到我了,我肯定在她家人面前極力表現了啦.她媽媽對我也挺熱情,她在電腦方面幾乎一竅不通的,我簡單的就幫她解決了問題.接著又說以后讓我教她學OFFICE以后,她很奇怪的,她的行動和語言不怎么太象.我現在猜不出她到底怎么想的,如果不感興趣了,還和我這么多事情干什么,如果感興趣為什么我一主動她又要躲避,和她的好友說什么還是找個事業有成的人好.現在有點小困惑,希望過來人指點下謝謝了啦,我是應該堅持還是放棄? 医师解答: 可能她需要的是曖昧個感覺并不是需要愛情吧!死心吧!這樣下去你會越來越苦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