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我也,是在,我一,但我
提問: 有關情感的問題,跪求高手支招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可是她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跟我發火,跟我鬧,有時甚至并不是因為我的錯。我知道她那是心里不舒服,想發泄出來,我可以理解并包容她的一切任性和不講理,可是如果幾乎每天都這樣,而且每次都把我弄的很傷心很難過才知道錯了,說會改,可第二天又開始沖我大呼小叫,或者是怎么說都不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的很愛她,她也真的很愛我,這我可以確定,但有時我的確很難受,很郁悶,我不知該怎樣讓她明白,讓她能夠理解我、體諒我一些。
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大爺大媽們,幫幫我吧,我快瘋了,我馬上就要高考了,要是解決不好,萬一六月五號晚上她跟我鬧,那我們就都毀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大學,一起創造我們自己的未來的,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哥們兒:
我建議你找到一個可以讓她發泄情緒的途徑,這很重要,我猜想你們發生這種情況應該是在高三開始的吧?如果是,那這就是由于高考的壓力造成的,這樣的話你就要多多關心她(不是放縱),閑暇時間玩一些發泄情緒的游戲,一起和朋友們去蹦迪,是個仍掉煩惱的最佳辦法,真的,去試試!
你和我一樣,都要參加今年的高考,我也有老婆,我們很恩愛,希望你們會改變現狀!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我們都要一起怒力,祝福你,你們,我們!
-------------陳琎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