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里,男方,婆婆,都是
提問: 關于新(婚)房的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快結婚了,老公家里買的房子,我婆婆說她只負責買房,裝修就不管了,就要我們家來出錢(她跟我說的)我跟我爸暗示了一下,他態度堅決,說要娶媳婦這點錢都省!(兩家經濟都還不錯)我很苦惱的,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大家給出個主意吧,先謝謝了~! 我們這里如果女方還出錢的話,會被笑的,會認為女的是不是不行,只有倒貼才有人要.拜托大家再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按照我們這里的規矩都是男方家里買房裝修,女方置辦家電.你婆婆做的很不好,是娶媳婦又不是買東西,怎么還談起條件了.
如果你喜歡你老公的話,就不要和你婆婆說的話計較,先私下里和你的老公談談,看他什么意思?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幫你在她媽媽那里說話的,如果他也做不了主,建議你向他家里提出條件,房子可以裝修,但是里面的家具,家電....讓男方置辦..看看他們家是什么意思? 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們就出去租房子結婚,不要靠家里,省的讓你們生活不快樂!!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上面的辦法我試過,不錯見效!!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