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女人,你怎么,但他
提問: 幫幫我吧(戀愛問題)~~~~~~~~~~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談了二個月了,開始我們在一起出去玩的日子都很高興,但是最近快到5.1拉.想約他出來玩,他老說因為工作忙,出來的次數越來越少拉.因為工作的問題她也很煩,給她一打電話她就說他很累,我給她打電話(也就是一天一個電話或者2,一個短信),她說我給她壓力(最進她就是很累)說過了這節在給我打電話,其實我只是想叫她出來也是開心開心,但是她說我不理解她了...所以我很煩,一氣之下給她打電話說了一些另她傷心的話,她和我分手了...我很后悔..我真的很喜歡她....道歉嗎?還是怎么辦??????????請朋友們幫幫我....謝謝拉(特別是女的給我講講他的心理是怎么回事,給她打電話叫她出來放松放松她說我給她壓力了.我真不明白..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戀愛經驗也不豐富) 医师解答: 我是女人,經歷過幾次戀愛。酸甜苦辣都嘗過.
我想:女人喜歡被追求,但追求的太過猛烈她又會不太珍惜。但執著最終能打動女人的心。我的老公是我眾多追求者中的一個:他的條件也不是最好的,但他對我特別執著。剛開始,因為女人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我也象你的女友一樣,拖延與他見面的間隔,他恨不能天天在一起,可我常規定一周才能見一面;但他仍執著地關心我,包括:打電話,發幽默短信等,以及生日慶賀等等。
矜持是好女孩的品質,如果你女友見了幾面就和你同居,恐怕你怎么也不敢娶她回家吧?通常,女孩會在半年左右才會與男友有更密切的肉體接觸,而且這種接觸也代表你在她心中的地位穩固了.所以不要急.
你生氣時說氣話,歪曲了你的真實意思.你一定要改掉這種毛病:因為生氣說氣話是很傷人心的.但說了,你一定找機會向她解釋一下,她若對你有好感,會原諒你的.
如果不論你怎么解釋,她都不原諒你,那么她對你還是沒有完全看好,建議那時你可以早點放棄她.
千萬別忘記: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