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不,是他,犯了,借口
提問: 應該相信誰?我是否繼續愛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已經結婚了,我后來才知道的,但是他對我很好,他有兩個孩子,初中畢業,夫妻感情不合
我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孩子 不怎么懂事 ,她很寵我,偶爾噦訊我 不知道我們是否該繼續
非常感謝你們,他老婆做了不能原諒的錯,他以前葉說過一定會娶我
我只想知道如果我們再一起會幸福么》》 医师解答: 傻姑娘,男人都是靠這個賺取女人眼淚的.不要相信他什么鬼話.無論他老婆犯了什么不可饒恕的錯誤,都不是他到處亂情的借口.
要是你鐵了心要當那兩個孩子的后媽,上面的話等于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