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衣服,如果你,我不,我自
提問: 夏天胖女孩子的穿衣技巧 問題補充: 到了夏天,我這個胖女孩子就感到很煩,因為我腰有點粗,手臂也比較粗,肩又寬。還有的是臉上長了痘痘,這樣,我穿衣就顯胖,唉,所以我很討厭過夏天,我想請你幫忙,我下個月初就要工作了,我想知道怎樣買衣服才顯瘦。請你們一定要幫幫我,因為我要參加工作了,怎樣買夏天的衣服才顯瘦。謝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你多看一些時裝雜志,相信會找到靈感!我以前不會為自己選衣服,后來經常看一些時裝雜志現在的我自己會穿衣服不說還會幫朋友們選了!胖女孩選到合適的衣服也一樣漂亮,我不知道你的形體及膚色所以只能這樣建議你,如果你愿意可以告訴我你的具體情形,說不定我還真能幫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