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真的,她的,你是,就有,她是
提問: 請各位都說下自己的意見 問題補充: 和女友3月份確定關系,昨天告訴我5.1前對我沒有感覺,現在有點感覺了,也開始喜歡我
我應該怎么理解,還有為什么她會這么說,不喜歡的原因是她覺得她性格比較活潑,而我比較沉悶,不過5.1和同學玩,吃飯期間叫他對我有了改觀,這樣的的改觀可信?
為什么以前對我沒感覺還要做我女朋友,我對她很好
還是覺得我經常給她買東西,叫她有別的想法?

謝謝各位幫忙了,有點亂 不過我昨天還是生氣了,晚上打電話也裝做不生氣了,也希望她不要往心理去,最主要我現在要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說你對她好,可你并沒有說喜歡她,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她的坦誠你能否接受?這樣一段一開始就有裂痕的感情對于你這樣的一個完美主義者是否合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