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南瓜,我的,切成,也不
提問: 孩子積食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十個月了,這幾天反胃氣,反上來的氣沒味,我媽說孩子是積住食了。
問一下各位高手孩子積食吃點什么好?還是什么都不要吃? 医师解答: 飲食療法
如果寶寶太小,可將3~5個雞內金焙干,研成粉末,熬水或熬粥喝2---3天/次。情況嚴重者可適當增加數次。
先洗干凈,然后晾干!晾到七八分干的時候,把鍋燒熱,鋪一張紙在鍋里,把雞內金放在紙上焙干就可以了!然后用搗蒜的那種東東把它搞成粉就可以了!
其實就是雞胗(好像是這個字)子上面那層黃黃的皮,輕輕的剝下來就可以找著我說的方法弄成粉了。如果寶寶一歲以上,大概是用大拇指中指食指三個指頭捏三到四撮,我的一一現在才七個半月,每次一撮半。熬水喝,如果寶寶不愛喝,可以熬二米粥(大米小米混合熬的)的時候 加一點, 熬得爛爛得給寶寶吃,效果也不錯。我家一一三天就把積食打下來了,但如果有的媽媽的寶寶已經出現面黃肌瘦、黑眼眶的話,應該適當加大雞內金的量
雞內金的量不要太大.給他熬水熬粥他都不吃!后來我給他放到南瓜里,他就愛吃了!具體做法是:把南瓜去皮、切成塊,放入綿白糖少許、雞內金少許,一齊上鍋蒸!蒸好后拌成泥,每次蒸小碗一碗,每次吃得干干凈凈的!
平時也可以給他熬點山楂水喝!對寶寶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