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的人,你的,我想
提問: 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原來有一個處了近一年的女朋友!相處得也很融洽。前段時間向我提出分手,理由是我們彼此不適合、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我在極度悲傷過程中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我們相處得很融洽!彼此愛慕、喜歡。前任女朋友現在又提出和我重新開始!請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幫忙拿拿主意!???? 我到底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相處了一年的女朋友,按時間來說已經不短了,但是就在你覺得幸福之際,她卻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所謂的"彼此不適合,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當我讀到這里的時候,我就在想她一定為這個理由醞釀了很久,或者發現你們在一起不象她想象的那樣美好,或是與你相處時間長了,發現了你的某些缺點,當然我說這些話都是實在話,希望你不要往心里去,正所謂忠言逆耳,當然分手對你的傷害是巨大的,正如哥們你所說"極度悲傷"來形分手后的感受,與此同時你認識了你現在的女朋友,你說你們相處的很好,我想這就是患難見真情吧!
一個人只有在逆境之中才能了解愛情的真諦,這是不容質疑的.
我也不想急于說出我的答案,因為我的觀點真的會左右您的感情與抉擇,我想給哥們分析一下:您的前任女友現在向你提出和好,有兩種可能,第一,她在與你分手后覺得自己一個人,有些不自在,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也就是說她有些孤獨,想找個人來解悶
第二,她覺得你真是個好男孩子,自己提出分手有點后悔.
但是,聰明的你請您想一想,兩個月、三個月也許不了解,難道一年了還不了解你是什么樣的人嗎?
所以如果這個時候你決定與她和好,暫時一端時間覺得很美好,她肯定會再次提出分手,如果這樣,受傷的不只你一個人,您現在的女朋友也會非常難過,所以你要珍惜擁有的,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在失去以后才去懂得珍惜.
當然最終的決定權還在哥們您的手里,請哥們三思而后行,祝哥們你能及早跳出苦海.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