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孩子,法律,的人
提問: 我好苦惱:朋友,你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養了五年的兒子原來不是他的。在憤怒、痛苦之下夫妻協議離婚,朋友拿到離婚證后,單位的人極力湊合我們倆,在朋友的祝福下我們交往愉悅,很相愛。后來他妻子知道后,一次又一次的勒索他金錢,最高達30萬,還要兩套房子。我們為了朋友的面子都答應了。但她竟變本加厲到我家塞紙條騷擾我的日常生活并三番四次到單位吵鬧,說他老公因為不能生她為了家庭才跟別人生下孩子,(朋友的精子存活率15%,后來我陪他去檢查過醫生說只要調養可以生孩子)她沒有錯。還大言不慚地說如果沒有我他老公怎么都不敢提出離婚。后來利用農村的家婆不舍得孩子,男方父親也認為家丑不可外揚,也拿不出那么多錢,孩子非常可愛等原因,竟然私自利用自己是當地婦女主任的職責,公然把離婚證注銷。這種罕所未有的烏龍事竟然在我身邊出現。并規定朋友明天固定時間打電話給她和兒子,每星期六日、節日定時回家看孩子見她。我的朋友熬不住孩子天天打電話哭鬧,父母對孩子的不舍,就照她老婆要求做,還說他再也狠不下心提離婚的事情了。而我因為他老婆到我家小區家家戶戶亂說,導致有家不敢歸,到外面租房,單位被人當笑話談。我們吵了好多次,他就是說,他好怕見我,不知如何面對我,也怕我提起他與老婆兒子離婚的事。如果說她老婆漂亮還罷,但不是,他老婆又肥又丑,講話惡聲惡氣,他生病時也從沒有關心過他,兩夫妻幾乎是不說話的,再加上孩子是他老婆與她領導的,明知自己戴綠帽還能夠忍受過日子,還能夠自欺欺人?我也掙扎在痛苦的邊緣,他為了個不是自己的孩子竟然這樣對我,因為他,我已經身敗名裂,我的身心承受不了,以后遇到好男人被知道這些往事,如何解釋得清楚,畢竟我們同單位。雖然他每次都講些不能實現的諾言,可我總跟自己說愛他就依然相信他。我知道這樣下去對我更傷,但每次都狠不下心。我想不明白幾點:1、他真能為了父母和孩子而和他妻子過一世嗎?2、孩子不是他的,他怎能忍受戴綠帽的事實?(他單位的人都知道他戴綠帽,但他家鄉不知道)3、孩子不是他的,他怎能還如此疼愛孩子?沒想過生個自己的孩子嗎?4、男人不是最忌違戴綠帽的嗎?5、對著他老婆他沒有心理陰影嗎?
医师解答: 要說男人忌戴綠帽是真的,要說愛不愛自己的孩子到不一定,必竟收養孩子的人很多,不是說養育之恩大于生嗎?他養了他那么久,孩子是無辜的,他愛他,對他有感情是無可非異的,這點你可以理解他。甚至其他的,特別是他前妻的種種不是,你可以尋求法律幫助,她已違反了法律。你可以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