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危局,思路,更應該
提問: 他是怎么想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才處了個男朋友,是家人介紹的。人還不錯,是人老實人。主要是我的家人都了解他的家里人。我現在在外面上班,我們離的不是很遠,我見面坐車要2個小時吧。剛開始天天電話聯系,晚上打電話有時候都能聊到三四點鐘,也不知道都講什么了,一聊就很晚。我們現在已經相處快三個月了,可最近很少打電話,已經有兩天沒來電話了,我們也沒吵架。(以前都是他主動來電話)我不想給他打,打了也不知道怎么說。我現在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也不說明白大家是不是還有可能。還有個更麻煩的事就是,我以前的男朋友還時不時的來找我,沒事給我打個電話問寒問暖。原來可以以現在的男朋友為借口。可他也不給我打電話。我該怎么辦? 有天中午我給打電話了,他沒接,晚上也沒給我回電話,所以不知道還應不應該再給他打。 医师解答: 在危局之中,更應該理清思路,看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