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也,他的,男人,你可以
提問: 我愛上了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上司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我之所以會加入我們的公司也是因為我的上司的個人魅力,也是因為他我放棄了出國的機會,我把全部的砝碼都壓在了他一個人身上,他說他能幫我實現夢想,他是一個很自信的人對我也有十足的把握,我呢,也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他。就是在這種不知不覺中我開始愛上了他,但我了解他是很愛他女朋友的,我不知這種感情付出會有如何的結果,也不知該不該繼續下去。。。。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著向他表白啊 ,看他怎么對待你的這份感情。他既然有女朋友,一般有責任的男人的話對你應該有明確的立場吧,你也別太陷在他的“承諾”(他能幫你實現你的夢想)里,生活中的好男人很多的,你也別太迷戀了,自己應該會掌握情況,別讓別人牽著鼻子走,太被動了,以免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