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就,缺陷,太大,胸部
提問: 是不是胸越大越好看,屁股也是大了好看嗎? 問題補充: 心里老有這種疑惑,以前聽到男同事議論過,某某的胸好大喲,要不就是哇,某某的屁股好大喲。
那我們這些號碼不夠的,就是應該補大些了?? 医师解答: 說個例子吧“
我和我老公看三級片。他對外國豐滿女都沒什么興趣。當他一看到日本女人好大的胸部時候,我就看他做不住了。雖然他說那個日本女人胸一看就是假的。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有反映的。

個子太矮的人 胸部還是不要太大。短粗胖。就和比例來看在稍微大一些那叫豐滿。超于身體比例太大那就是純純奔著掙錢去了。

至于外形來說,不只是年齡的問題。還要看臉型。臉很豐滿的。身體當然要豐滿些。我就是臉蛋很豐滿。身體卻很高挑。
我也想豐滿些。到不是非得豐胸。我想去看中醫開點豐胸補的。在去針灸看看。精油也少不了的。不知道哪里有很專業的。
我不是因為男朋友才去做這些的。只是在女朋友面前有點自卑。我有必要讓自己的路走的在順一些。自信一些。況且女人嘛 有點女人味。自己還是很開心。人沒有完美的。有點缺陷 我們在這方面有點缺陷,還好是外表的。總比在心理缺陷強的多,要不人家蔡依琳錢那么多,還去豐胸干嘛?我就不信。是為了掙更多的錢而去的。還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完美。人緣更好。事業愛情都好。錢不就來了
老公總說,他幫我按摩。就大了?放他媽的屁。與其他動手,不如我自己來。

補是要補的。絕不動刀子。不能因為大就去專牛角尖。就像男人的小雞雞大的離譜的話。那得多惡心哦。我吐。所以女人胸也是一樣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視覺效果。那就看自己的品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