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你的,肌肉,妙方,如果你
提問: 減瘦 問題補充: 我的手臂很大,減不下來. 医师解答: 平日缺乏運動,易造成上臂內側和外側部位的脂肪堆積。如果你以為手臂不勻稱只要少穿無袖、露肩的衣服,就無啥大礙,那可就低估它對健康的影響了。
  甩甩甩~甩掉果凍手臂
  空中畫圓圈
  口訣:左手右手畫圈圈、向前向后輪著做
  方法: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臂向外伸直保持水平。
     2、指尖朝上,雙手手掌向外打開,和手臂呈九十度垂直狀。
   3、利用手臂肌肉的力量,以手掌向前畫圓圈二十次,再換向后畫圈。
4、向前畫圈可緊實外上側的手臂肌肉,向后畫圈則是緊實手臂內側及胸部肌肉。 旋轉兼扭臂
  口訣:扭一扭、瘦一瘦
  方法:1、身體呈站立姿勢,一手插腰,另一手平舉與肩同高,以肩關節為支撐點,整只手臂向后旋轉再慢慢轉回,十次左右再換手。
     2、此動作可以活絡手臂關節、緊實肩臂肌肉。
  拉展手臂、肩背部肌肉
  口訣:左手拉右手、坐姿也能做
  方法:1、雙手手向上高舉,先以右手拉住左手手腕處,用力向上伸展約五至十次,再換成左手拉右手。
     2、手臂向上伸展的動作,可以促進手臂血液循環,增加肌肉的緊實度,對于長時間埋首辦公桌前者,拉展緊繃的肩部肌肉也有相當幫助。夏天就要來臨,當你看著別人秾纖合度的結實臂膀裸露,卻只能把自己兩臂贅肉藏在袖子里,心里真不是滋味!
  這里告訴妳四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采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唷!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并觸碰左肩胛骨,爾后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妳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 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于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后劃圈。此乃著重于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說真的,我現在都覺得這樣很麻煩~~所以我堅持運動減肥.而且我不相信藥物減肥,很多藥物都是以高纖維,或是人工增加新陳代謝來幫你減肥。不是長久之際。你不可能一輩子離不開那些藥物,而且我相信所有的藥物,都有副作用,長期使用不合適。
1) 飲食控制:
避免高能量食物。遠離多油膩,多糖食品。在計算了你一天可以吃多少卡路里之后,每次吃之前,看一下包裝上的能量指數,太高的,就爭取不吃或者用能量低的替代品。不要以為米飯類的吃了不會胖。碳水化合物過多的攝入,這和你吃糖多是一樣的效果,它們同樣給你帶來能量。飲食上還是依照食物金子塔的模式比較好。 拒絕可樂飲料和太甜的果汁。研究結果液體甜食比固體天食被人體吸收的快得多。水是甜飲料的最好的替代品,不僅因為它是提高新陳代謝的必需品,而且它本身能量=0。每天至少8杯,8oz大小的杯子,可以讓你減肥,不減精神和美顏。 少食多餐。避免你的大腦受到饑餓的信息,這樣你就不會暴飲暴食。慢食比快食好。而且,吃可以讓你的大腦保持高新陳代謝率。 每次吃的量不要多,7分飽是最好。 千萬不能漏掉3餐,尤其是早餐和中餐。你一天的新陳代謝是在你醒來后的第一餐開始,然后加速8個小時左右,然后慢下來直到你睡覺。如果漏早餐,你的新陳代謝就要等到下一餐才開始,為此你丟掉了3-4個小時消化脂肪的時間。一天里,如果你漏一餐,你的新陳代謝率也會降低。 記住,如果你感覺饑餓,說明你的新陳代謝在降低。
希望可能幫到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