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放在,有一,也不,皮面
提問: 皮沙發 問題補充: 皮沙發有異味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一種子汽車的真皮座椅清潔劑,同樣適用于皮沙發,噴上后起一層泡沫,然后用濕布擦掉就可以了,很方便。到大型超市和汽車裝具店都有賣的。
皮沙發的保養:
保證居室內通風,過于干燥或潮濕都會加速皮革的老化。

  ■ 皮革沙發不要放在陽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調直接吹到的地方,否則皮面會褪色或變硬。

  ■ 夏季人汗多,皮革的孔隙會吸收汁液,要勤用潮干的抹布擦試。

  ■ 清洗沙發時,不能用堿性清洗液,因為沙發制皮時是酸性處理,堿性液則會使皮革柔軟性下降,長期使用會發生皺裂。

一般來說,皮沙發的保養最關鍵在于皮質的“呼吸”,因此,要經常清理,保持皮質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塵阻塞,而且,還要經濟保持室內通風。在平時清理時,一定要使用純棉布或絲綢沾濕后輕輕擦拭,在擦凈后可用碧麗珠或上光蠟等再噴一遍,以保持其光潔。如果不小心將圓珠筆等畫在皮沙發上,也不必著急,只要在有效時間用橡皮輕輕擦拭便可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