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的人,并不,也是,不是
提問: 我身邊的朋友不多,卻希望得到關心。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雙重性格的人,喜歡安靜也喜歡熱鬧,這也許就是矛盾的組合體吧!
以前的工作很少結交新朋友,現在換的工作認識的都是一些同性的朋友。我不希望朋友太多卻又不知道怎么去接受朋友。或許是我太挑又或許是沒給自己機會。
以前有朋友說要給我介紹新朋友認識我卻不愿意,總認為給我介紹的朋友會以為我那么差勁既然找不到朋友。
工作經常能上網,認識了幾個聊的來的網友,也有過電話聯系但卻有點懷疑網絡上的友誼,這使我很煩惱。真正的友誼是怎樣的呢?很不明白!
是我太封閉自己了嗎,還是過久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呢? 医师解答: 和我一樣了,我也是總感覺不到自己接觸到異性,同樣想找個人關心.其實這不是封閉,那是因為還沒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也是因為緣分沒有到.網絡_都覺得是一個很虛幻的世界,根本沒有真實性而言,聊的來那是因為你們有相同的話題,但是并不適合于見面,或者是發展更深一步,網絡中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美好的幻想,那是因為大家沒有見到面,感受不到彼此的真實,那么見了面會破壞了彼此心里的印象.所以說網絡并不可信.但也不是百分之百.記得謹慎行事.
其實有的時候一個人也挺好的,來去無牽掛,凡事想開點拉
祝你能找日找到關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