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是,她就,令你,著我
提問: 我的戀愛觀是不是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個獨生子,怎么說呢 比較被人寵吧
不管在什么時候 都有家人和朋友照顧我
就習慣了被人照顧了
有時候看看身邊的女孩子 感覺都怎么說呢 都很需要別人照顧了 如果和她們在一起 誰來照顧我?
的確我做為個男人應該去照顧別人的 可是我也不明白 自己心里一直卻想著有個像我的好朋友那么的女孩子出現 可是一直沒有
心里很希望有個女朋友的 可是當真的有了 又感覺蠻害怕的 好象還不如沒有的 不管是女朋友 還是身邊的女性朋友 都一個樣子
現在的社會是不是不會有我說喜歡的那種人了 ?
我很為自己的婚戀觀緊張 老覺得和別人的看法不一樣
大家給分析下吧 謝謝 医师解答: 那是緣份,也許有一天,一個令你眼前一亮的女孩子出現在你面前,你的觀念會改變

從我們來到世上,那個她就等待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