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系列,效果,黑眼圈,也是
提問: 什么牌子的眼霜去小皺紋效果好?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周圍有一些小的皺紋,用了好多眼霜效果都不是太好,有誰知道什么眼霜效果好? 医师解答: 眼霜是我用的最多的產品了.經驗也累積了一些。而且最近又想更新換代,所以就趁機拋塊磚。

  1)AVON系列 用過她家的去黑眼圈霜,完全無效.有人用過彈力系列也是全無效.AVON系列,個人是不太喜歡的,因為效果大多平平,不過也有好的哦,藍罐的保濕凝露和女性柔護清潔液,一直以來用了多年了。

  2)資生堂系列. 3線產品用過AQUIR速感眼霜.25G一大管,還是比較滋潤舒緩的,價格也平,25歲以下的妹妹選擇是非常適合的. 2線的ASPLIR愛泊麗眼霜很多JM贊,30G,130,很滋潤,去細紋,我還沒有用過,因為大洋把珊妃的專柜撤掉了。1線的用過shisei的o Benefiance眼霜,不好用.澀澀的,推都推不勻,一大罐就扔掉了。

  skincare活顏悅色眼霜好像還不錯,但是也就是舒緩放松而已,改善大約是沒有的,性價比高了點。

  shisei的o UVWhite 眼霜和shisei的o BOP美白滋潤全能眼霜價格比較高,我沒有用過,似乎也沒聽到過什么反饋意見,有待研究。

  總的來說,SHISEI的O的產品我是很喜歡的,但是眼霜這一環表現就強差人意,似乎沒有特別出眾的產品。

  3)biotherm碧歐泉系列

  排毒眼霜很多人說效果不錯.我用了,完全沒感覺.什么毒也沒排掉.失望...

  4)HR赫蓮娜系列

  要贊的產品來啦.

  用過的眼霜就屬這款最受用.非常好吸收,均勻細膩的膏體,感覺既舒適又柔潤,真的是非常贊,這一次比較后,最后決定新買的眼霜也還是她!對細紋和黑眼圈都有效.

  5)CHANEL夏奈爾系列
  
  Chanel age的elay eye修護眼霜 ,比較多JMS贊,但是好像國內是比較少見的. 我還不太了解。

6)倩碧系列

  全效眼霜:年輕的妹妹用全效這款應該比較適合. 我致始至終都不喜歡倩碧,所以就不多寫了。

  7)SKII系列

  SKII的廣告很動人.為此我也頗買了些她家的產品,眼部明亮緊致精華素 感覺太稀薄了.似乎也沒有什么養分,看不到什么效果.都說SKII適合熟齡女,我覺得這款倒是適合年輕的美眉。

  8)幽蘭系列

  原來香港的長輩給我帶過一套.效果似乎平平. 修護滋潤眼液 沒有什么特別感受。

  9)薇姿VICHY系列

  有一款類似LANCOMEVC的眼霜,效果據說也沒有宣傳的那么好,又沒有時間去專柜試,所以就不打算買了。

  10)藍蔻LANCOME系列

  其實LANCOME的產品種類并不很多.但是眼霜方面卻是蠻完整的.

  a.再青春眼霜 再青春眼霜初用時感覺頗為驚艷.有特別舒適平順柔滑感,覺得特別好,可是用了一段時間,感覺就不明顯了,雖然口號是針對細紋,但是細紋似乎也沒有減少.

  b.舒緩眼霜 舒緩眼霜是號稱改善眼部疲勞,消除腫脹,增加明亮度的產品,賣點就是針對常對電腦的30歲以下的美眉.我的使用感覺是,確實比較舒緩,但是和再青春比養分稍嫌不足.我的眼睛是特別需要養分的嘛.

  C.彈力俏顏眼霜 有一段行銷做的很好,買的人特別多.效果也是立桿見影,對于浮腫和細紋改善的比較好。

  D.精純完美眼霜 這款內含雌激素,魚魚的建議是40歲以上的人適合。

  e.XWII美白眼霜 魚魚現在正在用的,就是這款.感覺還是比較好吸收的,不過并沒有看到黑眼圈有淡化的跡象.比起HRVC,似乎養分上欠了一些些.

  f.LANCOME的光彩維C眼霜 這款是專效去黑眼圈的.不過用的JMS,贊的很少,我咨詢了賣化妝品的表哥,他說,重要的是手法.這也是我唯一沒有用過的LANCOME眼霜了。

  11)Borghese貝佳斯系列

  貝佳斯系列是以SPA類產品著名的.后來出了妍白,有段時間賣的瘋好.因為據說妍白眼膜效果超強.我當然也沒能抗住誘惑,妍白系列的眼霜和眼膜都買來用過了.

  效果?真的好像沒有看出來什么效果,眼膜糊糊的,有時候不小心跑到眼睛里,難過死了.不過真的有JMS用的有效,化妝品終歸是因人而異的啦. 至于她家的60片裝的護眼劑口碑都不好,我也不敢買了.
12)Christian 的ior系列

  真該死,這家的眼霜我沒有用過的說...,似乎也沒有口碑特別好的眼霜,最近在狂推的SNOW雪白系列II里面也沒有眼霜產品.8過這個系列的彩妝和香水倒是真的非常棒,廣告也總是異常動人

  13)Clarins 系列

  最近這個牌子好像十分叫好的.我看到眼膜是非常公認的好產品,打算買支來試試.

  大約是受表哥的影響,我對嬌韻詩的產品似乎好感缺缺,完全是先入為主的原因吧.不過美體類產品有口皆碑,唯一不滿,價格太貴.

  14)Elizabeth Ar的en系列

  為大家所熟知的產品大約應該是她的香水類產品,但是其實她其實是最早的護膚發起人哦!1910年Elizabeth Ar的en的第一間美容院正式開幕,就是以紅門為標致的.

  她的產品當中抗衰老系列是最具知名度的.其實其他產品效果也多不錯.大約彩妝上差一些吧.

  Cerami的e Eyes Time Complex Capsules新生代眼部膠囊:有一陣子出小包裝,我也買了.不過當時年輕,覺得太粘膩.現在想或者是差不多的。

  其實仔細翻了翻,發現Ar的en的產品好多都滿不錯的.時空草本膠囊顏色碧綠,看了就喜歡.看來我要重新在HRVC和AR的EN中取舍了...

  15)Estee LauDer系列

  一向以高科技作為美容界的典范代表,其中抗老產品有口皆碑.特潤修護系列多年來一直暢銷不衰,在熟齡女士中倍受推崇.連媽媽在用了夜間特潤修護露后也忍不住贊賞.

  眼霜當中口碑好的也很多
  a.ELANR特潤修護眼霜 重點是去細紋,據說效果很不錯.也是我要買的目標之一
  b.ELRE-NUTRIV白金滋養眼霜 對黑眼圈,細紋和浮腫都有效果.是滋養成分很高的眼霜,價格也不便宜.
  c.EL EYZONE眼霜 是透明者哩狀的.也有去細紋和浮腫的效果.應當是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美眉.EL EYE MASK 這款眼膜真的效果很好.記得當時眼睛非常疲勞,用過以后居然覺得精神煥發了!
  這也是我這次要買的產品之一.小小的遺憾就是.性價比,稍微低一點啦。

  16)H2O+系列
  這是適合年輕美眉使用的一個很清爽的品牌.據說有一個白管的眼霜很好用.我用過她家的水中美白日霜,有小顆粒.不習慣.

  海泥面膜倒是相當好的.

  洗護類的產品有海洋的清新香味,可是我聞不慣.

  說了這么多,才發現其實我用過的眼霜也不是那么的。多.比較喜歡的是HRLANCOME再青春ELANREL EYE MASK和EA. 大約是接近熟齡的緣故了吧,覺得需要一些抗老產品及早修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