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如果你,他在,你不,那我
提問: 這樣的“愛情”我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與他算不算真正的愛情。我和他是經我姐夫介紹認識的,在2月25日,他的一個短信讓我們彼此之間有了一個交叉點,在電話里,我們聊得很開心,全然不象是沒有見過面的人,在5月1日,他到了重慶,第一眼見到他和照片中并無多大差異,很快就找到了電話中的感覺,就這樣我很快的愛上了他,五一那幾天,我們過得很開心,他常常開玩笑說,他不是回來相親而是回來探親的,4號他又回到了部隊,我的心好象一下子都空了一樣,心里突然覺得很不塌實,五一那幾天的感覺好象都變得很不現實,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感覺我好累,擔心我們之間的差距(他年底會考研究生,而我只是一個民辦大學的所謂的大學生),我不在乎我們能不能經常見面,也不在乎他能不能陪在我身邊,我只需要一種安全感,但是他并沒有給我,我想大家幫幫我,我應該放棄嗎? 医师解答: 哈!終于看到咱當兵的人有了愛情了,還不錯找了個重慶美眉。我這樣贊你不為別的,就為了咱當兵的人!我告訴你他在部隊應該是一名軍人,有嚴格的紀律。你若真的喜歡他別放過,如果你還在憂愈那我只能慶幸:還好我轉業的早接觸的女性比較多,女友才不肯放過我。哈哈。。。認真的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