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就,也要,我一,就好
提問: 第一次化妝,請指教 問題補充: 我很少化過妝,因為不會嘛,以前也就是打點粉底箱,唇膏那些比較簡單的,而且老覺得不適合我,請問全套的化妝品及工具有哪些呀, 医师解答: 要全套的就多得要命啦~~樓主如果是20歲~25歲的人左右,我就建議你化淡妝就好啦。我一般就上點粉底液、再撲點粉讓臉白一點,頸部也要上點,不然看起來像是戴了面具一樣。其次就化上眉毛、上點眼影,另外上點腮紅可以讓你皮膚看起來粉嘟嘟的,很可愛。再涂上有點亮色的唇膏,看起來比較青春,這樣就可以啦!不然每天哪有那么多時間來化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