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它的,并不是,正常,感情
提問: 誰也來幫我解決一下我的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相戀也有四五年了,由于他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文化又不是很高,所以全家人一直都反對.但他對我還很好,我們的年齡也不小了,所以父母還是認可了,但心里還不是很滿意,他父親開始答應了給我們買房子,可至今也沒辦到,我們自己剛剛買了一套房子,可是他的父母一分錢也沒拿,所以我的父母一直很怨恨,每次都會提到此事,弄得一家人特不開心,我的爸媽特別怕我跟著他受苦,每次回去他們都會因為這事吵嘴,爸爸怨媽媽當時沒有管我,我覺是挺對不起他們的,而我男朋友又不是特別優秀,因為我弄得家里人特不開心.我有時會想要不要放棄?所以對自己當時的選擇有些后悔,真的不知怎么辦了,誰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自己的幸福并不是凌駕于物質基礎之上的.感情的問題應學會就事論事,不要被其它的瑣事,影響了正常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