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母乳,我也,都要
提問: 昨天我一沖動燙頭發(拉直)頭發用的藥水,孩子現在才6個月,他還再吃我奶,我燙頭發對他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昨天我一沖動燙頭發(拉直)頭發用的藥水,孩子現在才6個月,他還再吃我奶,我燙頭發對他有什么影響嗎? (已經燙完了,孩子也吃奶了),有同樣經歷的姐姐幫幫忙,告訴我,嚴重嗎?還有就是,寶寶生病了,睡覺還咳嗽,心疼啊! 医师解答: 我也贊成上面那個人說的斷奶,這是最好的辦法了,在母乳期間是不可以拉直,燙頭發的,這些藥水里都含有化學成份啊,這樣會影響到時小寶寶的健康狀況的.你六個月也該斷奶了,因為你的母乳已經供應不了小寶寶的需求了,也要給小寶寶添加輔食了.還有我希望你在每做一件事之前都要事先想到你的小寶寶,我看你也是與我一樣,也是一個年輕的媽媽不懂的如何做個好母親吧!嘻嘻,沒事,我們一起努力把咱們的小寶寶給照顧好,祝你的小寶寶早日康復,露出可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