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姨,我看,你就,好想
提問: 怎樣處理親戚之間的難題?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姨媽,她最小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小表姐近幾年間一直想將她的兒子送到我家來長住下去,這令我非常苦惱!!!
因為她在家中最小,姨媽溺愛她,上學成績差,出來給她找好工作,她總是不好好干還老闖禍,現在兒子都快5歲了,受她母親影響特別喜歡到別人家里去吃住。
而我家的現狀的,母親身體不好,基本上一年也出不了幾次門,父親稍好,但快六十的人了,也經常是有些小毛病,而且性子急,脾氣也大,一生氣不是這不好就是那不好的,我每天 工作時間長,還經常加班。
母親心善,看不得姨媽受罪,可是我們家卻被她給弄的雞犬不寧,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中國的親戚關系就是這樣,好想就為了沾點光才存在。
我看你的態度是不想你小姨的外孫子住過來。這樣吧,你請你母親勸你的小姨,畢竟姐妹之間好說話。如果老太太實在抹不開面子,你就親自出馬找你小表姐,把不能接受她兒子的理由詳細的說出來,你沒有這個義務養表親的孩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