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朋友,他不,去找,她也
提問: 是愛還是........??? 問題補充: 昨天他走了,不知道以后他會怎樣.我們在一起上班的時候他對我特別好,當然我對他也是一樣的,在別人眼里我們的關系有點不正常不象是普通朋友,那時侯只要上晚班我們幾乎都會去上網,不開心他會陪我喝酒,他有事我會幫他辦,他也會來找我幫忙,但每次幫忙的背后又是什么,他會和一個女孩出去玩,他答應帶我去的地方都沒有去過,我這樣幫他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嗎?他和那個女孩早就認識,女孩比他大他倆以姐弟相稱,可現在他倆同居,但女孩今年好象要結婚,現在他要走了.我該怎么做,表面上我們三個人關系很好但其實誰心里都明白.我討厭第三者但現在我的行為.......?我做錯了嗎?他對我的好我只能用朋友兩個字去解釋嗎?每次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躲開我會把自己掩飾到最好,我好累也好痛 医师解答: 你們只是彼此之間都對對方有好感,但不是愛.你不是第三者,她也不是第三者,你和他比朋友更近,比戀人要遠.只介乎朋友和戀人之中/不要難過.也許他不值得你傷心,你該去找尋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